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瓦斯图别墅

瓦斯图别墅(Villa Vastu)

Br. Satung, Buahan Village. Payanga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Vastu酒店距离Ubud Hanging Gardens花园有15分钟的车程,设有大型室外游泳池、阳光露台和躺椅。酒店提供免费回程机场接送服务以及前往Ubud的定时班车服务。 Villa Vastu酒店坐落在宽敞的花园中,俯瞰着游泳池,设有开放式客厅。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电视、DVD播放机、衣橱、书桌和安全保管箱。连接浴室配有淋浴、浴室设施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Ubud中心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小时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酒店安排汽车租赁服务。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杂货送递服务。 别墅设有布置精美的厨房以及提供每日早餐的露天用餐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