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萨拉新茅棚别墅酒店

萨拉新茅棚别墅酒店(New Pondok Sara Villas)

Jalan Arjuna,Gang Raja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New Pondok Sara Villas酒店提供带起居区、用餐区和设备齐全的厨房的宽敞别墅,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Legian Beach海滩和Legian购物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雷根海滩雷根购物区。 时尚的Seminyak区以其当地的精品店餐饮场所而闻名,距离New Pondok Sara Villas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约有10公里。 每间一卧室或两卧室别墅均设有私人露台和热带园景花园。厨房配有炉灶、微波炉和冰箱。客厅配有一张沙发、平面电视和个人保险箱。部分别墅拥有自己的私人游泳池。 客人可享受按摩服务或在室外泳池旁的阳光露台放松。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和机场班车服务。 别墅提供早餐。别墅的工作人员也可以协助客人从附近的餐厅订购可配送的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