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拉霍斯酒店

拉霍斯酒店(La House)

Jalan Beraban No.9, Banjar Taman,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a House酒店提供宾至如归的住宿,距离水明漾(Seminyak)时尚的商店和餐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并可为客人安排呵护身心的房内按摩服务。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 House酒店距离Ultimo Restaurant餐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水明漾海滩、Ku De Ta Restaurant餐厅和Potato Head Beach Club俱乐部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往返于努拉莱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接送服务,车程为30分钟。 每间住宿都宽敞而温馨,设有一个厨房、用餐区和一间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私人浴室内配有淋浴设施。私人露台享有花园和泳池美景。 现场的便利设施包括洗衣/干洗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还可以为想要游览水明漾地区的客人安排班车服务,并每天在私密的客房内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