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班底英达别墅

班底英达别墅(Pantai Indah Villas)

Jalan Pantai Pererenan,仓古地区,巴厘岛,803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antai Indah Villas酒店距离Pererenan海滩有50米,提供豪华却也居家般的住宿、私人游泳池和管家服务,所有区域都覆盖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Pantai Indah Villas酒店距离回音海滩(Echo Beach)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塞米亚克(Seminyak)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 宽敞的别墅都铺设木地板且配备空调。每间住宿单位都设有开放式的客厅和用餐区,可俯瞰游泳池;还提供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还可以从屋顶露台上欣赏到海景。 对于那些希望探索该地区的客人,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并可安排一日游活动。客人还可以尽情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或参加应要求开设参加瑜伽班。 酒店可安排须额外收费的私人厨师为客人准备饭菜。餐饮场所均位于酒店10分钟的步行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