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塔海滩文化遗址酒店

库塔海滩文化遗址酒店(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Jalan Pantai Kuta Br. Pande Mas Badung,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酒店享有库塔海滩(Kuta Beach)对面的便利位置,提供设备齐全的住处以及俯瞰大海的室外游泳池。该禁烟酒店还设有一个健身房,并在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酒店距离Kuta Square购物中心和库塔艺术市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仅有15分钟车程。 所有宽敞的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酒店每天提供免费的咖啡和茶。部分房间享有海景,还包含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为了方便客人,酒店内设有行李储存处和免费车位。前台可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行程。 The Waves餐厅将现代风格和渔村主题的内部装饰相结合,为客人供应国际菜肴。客人也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