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伊曼尼别墅

伊曼尼别墅(Imani Villas)

Jalan Bumbak 109,乌玛拉斯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Imani Villas的现代别墅提供热带度假胜地,距离Batubelig Beach海滩和水明漾(Seminyak)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设有私人游泳池,且每栋别墅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别墅可安排舒适的按摩服务和spa护理服务。 Imani Villas别墅距离苍古俱乐部(Canggu Club)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宽敞的别墅包括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通向私人游泳池和园景花园的客厅及用餐区。每间卧室都提供保险箱、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还设有带浴缸和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收费的洗衣及干洗服务、免费每日家政服务以及免费内部停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