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摩杜别墅酒店

摩杜别墅酒店(Villa Madu)

Jl. Bali Deli No.10 Seminyak 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Madu酒店提供免费往返机场班车服务,设有一个俯瞰私人游泳池的大型私人露台,距离水明漾(Seminyak )的购物和餐饮场所均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Madu酒店距离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热带风格别墅均设有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和一个用餐区。主卧室配有私人保险箱以及可收看DVD播放机的平面卫星电视。所有卧室均设有一间连接浴室和蚊帐。 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汽车租赁和洗衣服务。驾车而来的客人可以免费停车。 客人可步行5分钟前往酒店最近供应国际菜肴的餐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