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乌布别墅酒店

巴厘岛乌布别墅酒店(Bali Ubud Villa)

Jl. Bunut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Ubud Villa酒店在热带风景中提供安静的住所,设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可以欣赏到稻田和山脉的壮丽景色。酒店可以安排别墅内的按摩和Spa护理服务,各处都覆盖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Bali Ubud Villa酒店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10分钟车程,距离乌布皇宫有1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小时车程。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宽敞的别墅采用高雅舒适的木质内饰和巴厘岛风格的装饰,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一个带一台平面卫星电视的半开放式生活区。每间卧室都设有连接浴室和私人阳台,可俯瞰稻田且配备露天座位。 酒店每天提供免费矿泉水、咖啡和茶。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保姆服务、一日游和前往乌布市中心的班车服务,还提供洗衣服务。 客人还可以在私密的客房内享用早餐。至于其他餐点,别墅酒店的厨师可应要求准备午餐和晚餐。此外,酒店提供食品送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