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维拉普尔桑酒店

维拉普尔桑酒店(Villa Pur Sang)

Br. Datengan, Tumbak Bayuh,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Pur Sang酒店位于一片稻田中,距离Pererenan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每天8小时的免费汽车和私人司机以及全方位覆盖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及DVD播放器的起居室和带沙发的休息区。别墅的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有蚊帐、衣柜和书桌。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浴缸设施。 Villa Pur Sang酒店距离Seseh Beach海滩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加努俱乐部(Canggu Club)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有2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通过别墅工作人员安排机场接送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并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洗衣和客房服务。 别墅内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方便客人在自己的别墅内做饭,客人还可以在用餐区用餐,同时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热带绿色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