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2简易别墅酒店

乌布2简易别墅酒店(Ubud 2 Bungalows)

Jl. Monkey Forest,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bud 2 Bungalows酒店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环处茂盛花园的宁静住宿环境。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享有绿地景致。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Ubud 2 Bungalows酒店距离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乌布皇宫(Ubud Palace)以及各种餐饮场所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而距离圣猴森林(Monkey Forest)有300米,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5小时车程。 客房设有风扇、瓷砖地板和衣柜。休息区的私人露台享有花园美景。连接浴室中包含连接浴室。 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机场接送、汽车租赁和班车服务,额外收费。酒店内的便利设施还包括洗衣服务和客房内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