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朗邦别墅酒店

朗邦别墅酒店(Villa Lumbung)

Jalan Kelabang Moding,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Lumbung酒店旁环绕着郁郁葱葱的天然绿色植物,提供宽敞的别墅、共用室外游泳池和厨房设施。酒店拥有1间内部餐厅和传统风格的建筑,距离Petulu村在步行可及的范围之内,全面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Lumbung酒店拥有风扇制冷,其2间空调客房配有木质内饰、蚊帐和1张书桌。私人浴室带有免费洗浴用品、浴缸和淋浴设施。客人可以在公共用餐区和公用起居区内的休息室享用餐食。 客人可以享受稻田漫步,或者在附近的5分钟步行路程之外的会所参加瑜伽课程。酒店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小时的车程。 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运输服务及摩托车或自行车出租服务,还提供洗衣服务。 Villa Lumbung餐厅供应一系列的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