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灰屋酒店

灰屋酒店(Grey House)

Jl. Sugriwa No. 30 Padangtegal Mekarsari,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ey House酒店距离Bebek Bengil Restaurant餐厅有5分钟步行路程,融合有巴厘岛风格的建筑和现代化的内部装潢。每间客房皆设有一个享有花园景致的私人阳台。且酒店的所有区域皆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 Grey House酒店距离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 )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10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小时车程。 每间客房皆装有空调,设有一个休息区和大窗户。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工作人员可以安排一日游、机场接送、汽车或自行车出租,需要收费。酒店也提供洗衣服务。驾车前来的客人可免费停车。 酒店每天在客房内提供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