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艾莎维拉塞米雅可酒店

艾莎维拉塞米雅可酒店(Esha Villa Seminyak)

Jl. Basangkasa, Gang Dewata No. 8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Esha Seminyak酒店距离Legian繁忙的街道有一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大型私人游泳池,提供免费单程机场接送服务以及整个别墅的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配有一个沙发休息区、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带淋浴及吹风机的连接浴室;提供每日清洁服务、Spa及美容护理服务和洗衣服务;还在泳池区附近提供阳光露台,周围环绕着棕榈树。 Villa Esha Seminyak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Seminyak购物区有一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各种餐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别墅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客人可以选择在自己的别墅内做饭,并有半户外用餐区享用。汽车租赁和私家车司机也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