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科洛布坎塔曼沙丽别墅酒店

巴厘岛科洛布坎塔曼沙丽别墅酒店(Taman Sari Bali Villas Kerobokan)

Jalan Taman Sari No.22A, Teuku Umar Barat,科洛波坎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aman Sari Bali Villas Kerobokan别墅设有巴厘岛风格的别墅,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别墅还可应要求提供内部厨师。 Taman Sari Bali Villas别墅距离Ku De Ta餐厅和Potato Head海滩俱乐部有15分钟车程,距离热闹的Seminyak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库塔区和Legian区有20分钟车程。 每栋别墅均配有1个俯瞰游泳池的私人露台,设有木雕家具。半开放式起居区周围环绕着热带植物,配有舒适的垫子、平面卫星电视和1台DVD播放机。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提供洗衣、机场接机和汽车租赁等服务。别墅每周提供2次家政服务。 客人可以通过客房服务在别墅内用餐。希望自己准备餐点的客人可以使用设施齐全的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