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布迪尤玛巴厘岛别墅

库布迪尤玛巴厘岛别墅(Kubudiuma Villas Bali)

Jl. Pantai Pererenan, Br. Pengembungan No. 150,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ubu Diuma Villas Bali酒店距离回音海滩(Echo Beach)有5分钟车程,设有配备传统茅草屋顶的私人独立别墅、覆盖整座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室外游泳池。 Kubu Diuma Villas Bali酒店距离苍古俱乐部(Canggu Club)有10分钟车程,距离海神庙(Tanah Lot Templ)有15分钟车程,距离库塔(Kuta)有20分钟车程,而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宽敞的别墅面对美丽的花园或稻田。每栋别墅均设有露台和休息区,客人可以在休息区享用早餐。别墅还配有私人保险箱、迷你吧、带平面卫星电视的空调卧室和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观光活动。 酒店还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包括机场班车服务。驱车前来的客人可享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