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尤迪斯塔拉别墅酒店

尤迪斯塔拉别墅酒店(Villa Yudistira)

Jl. Raya Canggu, Gang Yudistira,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Yudistira是一幢迷人的三卧室别墅,距离Berawa海滩有10分钟车程,设有带乡村风格木质内饰的开放式的起居空间、私人游泳池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享受上门按摩服务。 Villa Yudistira的装潢融合了巴厘风格和现代元素,每间卧室皆配有私人保险箱,设有连接浴室。起居区还配有iPod基座、卫星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 别墅距离Canggu俱乐部有10分钟车程,距离水明漾(Seminyak)的购物和餐饮场所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 别墅可提供保姆、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需额外收费。别墅亦设有行李寄存设施。客人抵达时可获赠迎宾饮品、开胃小菜和水果篮。 别墅距离最近的餐饮场所有15分钟车程,并可为想在房间里用餐的客人提供客房服务,供应多种国际和印尼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