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尼科别墅酒店

尼科别墅酒店(Villa Nico)

Jalan Raya Tumbak Bayuh No 7,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Nico酒店距离Pererenan海滩有5分钟车程,其现代化的巴厘岛风格的别墅提供豪华的住宿,每栋别墅均设有带日光浴床的私人游泳池和带露台的园景花园。酒店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Nico酒店享有典雅的开放式主题设计,设有茅草盖的屋顶,拥有巴厘岛灵感的装饰。私人天井以及起居和用餐区通向游泳池,每间卧室均提供蚊帐、平面卫星电视和半开放的浴室。 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距离别墅有15分钟车程,客人可在那里欣赏壮观的日落景色。水明漾(Seminyak)时尚的商店和餐厅距离别墅有不足25分钟的车程。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安排带司机的收费汽车租赁服务,并提供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