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火山海滩别墅酒店

火山海滩别墅酒店(Volcano Beach Bungalows)

Jalan Raya Amed- Tukadse-Jemeluk,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olcano Beach Bungalows酒店位于宁静祥和的艾湄海滨(Amed Beachfront),提供2座享有海景、山景和绿色美景的简易别墅。这间生态友好的酒店距离浮潜和潜水场所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舒适的房内按摩服务。 Volcano Beach Bungalows酒店的客房陈设简单,设有风扇、私人露台和采用渔船制作的独特衣柜,也配有蚊帐。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Volcano Beach Bungalows酒店位于Amed Resto餐馆后方,距离图兰奔(Tulamben)的自由号(USS Liberty)沉船残骸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小时的车程。 在沙滩,客人可以躺在酒店提供的日光躺椅上晒日光浴。酒店可安排机场班车服务、一日游和活动,还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 酒店在露台上供应早餐。客人可以通过客房服务预订印尼菜肴、巴厘岛菜肴、特殊的饮食菜单和小吃。酒店也可以提供沙拉和新鲜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