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和谐餐厅及别墅酒店

和谐餐厅及别墅酒店(Harmony Restaurant and Villa)

Jl. Monkey forest,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armony Restaurant and Villa别墅酒店在葱郁的乌布提供一处宁静的住宿地点,距离猴子森林有10分钟步行路程;其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餐厅。 Harmony Restaurant and Villa别墅酒店距离乌布市中心有5分钟车程,那里是艺术市场和乌布皇宫所在地。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90分钟车程。 明亮且宽敞的空调客房配有一张书桌和一个衣柜。部分客房设有私人小型游泳池、电视和简单的厨房,所有私人露台可以欣赏到稻田风景。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洗衣服务和免费停车位。 Harmony Restaurant餐厅提供印尼、巴厘岛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