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意志埃克理科斯特酒店

德意志埃克理科斯特酒店(Deutsches-Eck Rikesti)

Jalan Raya Seririt, Banjar Labuhan Aji, Desa Temukus,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eutsches-Eck Rikesti旅馆距离Lovina Beach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私人浴室而陈设简约的客房以及覆盖全旅馆的无线网络连接。 Deutsches-Eck Rikesti旅馆的客房均设有空调、电视、冰箱和一个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Deutsches-Eck Rikesti旅馆距离Banjar Hot Springs温泉和Buddhist Temple寺庙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Sing-Sing Waterfall瀑布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小时的车程。 旅馆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一日游、汽车租赁和班车服务。旅馆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咖啡厅每日供应早餐。客人可通过客房服务订购印尼、德国和国际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