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韦斯玛雅别墅酒店

韦斯玛雅别墅酒店(Wismaya Villa)

Jalan Monkey Forest,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Wismaya Villa别墅拥有5间卧室和一个俯瞰优美稻田的私人游泳池,距离乌布猴林(Monkey Forest Ubud)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别墅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乌布皇宫和乌布艺术市场距离别墅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 宽敞的别墅配有空调卧室和全套厨房设施。客人可以在客厅的平面电视上收看节目。别墅拥有5间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Wismaya Billa别墅位于乌布市中心,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车程。别墅内设有免费停车场。别墅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别墅可应要求提供放松的巴厘式按摩,并为想要休闲探索乌布的客人提供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