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帕亚旅馆

乌布帕亚旅馆(Pajar House Ubud)

Br. Kelabang Moding, Ubud - Bali,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ajar House Ubud旅馆为客人提供温馨的下榻去处,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仅有8分钟的车程。旅馆各处都装点着园景花园,还拥有巴厘岛风格的建筑和现代化的内饰。客人可以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自行车以及前往乌布市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 Pajar House Ubud旅馆距离神圣的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的车程。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前往乌布市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 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俯瞰着绿地景致的私人露台,配有蚊帐、平面有线电视和冰箱。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浴缸、淋浴设施以及新洗的毛巾。 旅馆可以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一日游活动、汽车租赁服务和机场交通服务,内设免费停车场。此外,旅馆还提供洗衣服务。旅馆内的其他便利服务和设施包括按摩服务、代客泊车服务以及行李寄存设施。 客人可以通过客房服务订购有机餐点。此外,最近的餐馆距离旅馆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