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波洛克与勒梅耶海滨酒店

波洛克与勒梅耶海滨酒店(Pollok and Lemayeur Beach Front Hotel)

Jalan Hangtuah,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ollok and Lemayeur Beach Front Hotel酒店坐落在一片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中,距离Hardy's Supermarket超市有10分钟的车程。这间海滨酒店设有巴厘岛风格的建筑,客房设有俯瞰着绿地的私人露台。客人在所有区域都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ollok and Lemayeur Beach Front Hotel酒店距离Kuta区有20分钟车程,提供往返于努拉莱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班车服务,车程为40分钟。 沐浴在自然光线中的客房都设有风扇或空调,提供冷气。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一台电视、简单的厨房和用餐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前台可安排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酒店内的便利设施亦包括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