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贡村酒店

阿贡村酒店(Agung Village)

Dusun Dukuh, Batu Gaing, Beraba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gung Village酒店距离海神庙寺(Tanah Lot Temple)有5分钟车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风景优美的花园、凉亭和躺椅。酒店拥有巴厘岛风格建筑和空调客房。酒店各处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gung Village酒店距离Kedungu海滩和Pejaten村有10分钟车程,Pejaten村以粘土陶瓷生产而闻名,拥有良好的骑自行车地区。酒店提供免费班车服务往返Nirwana Bali高尔夫球场,车程5分钟。 客房拥有巴厘岛风格的装饰,配备了可俯瞰游泳池和花园的大窗户。客房还配备了一个休息区、办公桌和保险箱客房。半开放式私人浴室提供热水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观看电视,也可以在俯瞰绿意的共用露台上享用早餐。酒店可应要求安排放松的客房内按摩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Agung Village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前往尼瓦那高尔夫球场(Nirwana Bali Golf Course)的班车服务(需收取额外费用)。 Agung Restaurant餐厅提供印尼、巴厘岛、法国和国际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