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布尔寄宿家庭

巴厘岛布尔寄宿家庭(Bali Bule Homestay)

Jalan Pantai Padang Padang,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Uluwatu的酒店距离以其冲浪而闻名的Suluban Beach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一间餐厅、一个带躺椅的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li Bule Homestay酒店距离Blue Point Beach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Uluwatu Temple寺有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客房配备有空调或风扇,设有一间带淋浴设施及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还铺有瓷砖地板。 餐厅供应印尼特色菜以及国际美食。客人还可在客房内用餐。 Bali Bule酒店的前台可以协助客人关于洗衣、交通租赁以及机场班等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