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金巴兰77号别墅酒店

金巴兰77号别墅酒店(Villa 77 Jimbaran)

Jl. Karang Mas Sejatera No.77,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77 Jimbaran别墅距离金巴兰海滩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凉亭和坐卧两用长椅的私人户外游泳池,被热带植物所环绕。别墅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Villa 77 Jimbaran别墅的卧室配有空调、保险箱、衣柜、书桌以及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客厅配备了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卫星电视和带沙发的座位区。 Villa 77 Jimbaran别墅距离库塔、乌鲁瓦图寺和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支付额外费用安排机场接送和汽车租赁。别墅还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别墅拥有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供客人准备美食。别墅还设有一个用餐区,为客人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