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班牧伯易普拉达酒店

班牧伯易普拉达酒店(Villa Bambou Prada)

Jalan Cempaka,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Bambou Prada别墅距离Balangan Beach海滩仅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私人室外泳池、掩映于葱郁热带植物的凉亭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卧室均配有空调和衣柜。半开放式的生活区享有游泳池美景,配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 Villa Bambou Prada别墅距离热闹的金巴兰海湾(Jimbaran Bay)有10分钟的车程,那里供应各种海鲜,距离库塔(Kuta)和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安排机场接送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别墅还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别墅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以便为客人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