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艾莉婕别墅

艾莉婕别墅(Alizee Villa)

Jl. Braba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lizee Villa别墅交通便利,位于赛米亚克(Seminyak)的中心地带,拥有一个围绕着私人游泳池和凉亭的风景优美的花园,提供每日家政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lizee Villa别墅距离Ultimo Restaurant餐厅有300米,距离赛米亚克广场(Seminyak Square)有500米,这两处都位于热闹的Oberoi Street街上。客人可以在800米之遥的Ku De Ta Restaurant餐厅欣赏壮丽的日落美景。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别墅有1小时车程。 茅草屋顶和开放的概念设计让这座热带风格的别墅别具一格。其设施包括保险箱、蚊帐以及带CD/DVD播放机的有线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起居/用餐区明亮而通风,朝向游泳池和花园。 客人可以看书,度过悠闲的午后时光,也可以享受舒缓的别墅内按摩服务。别墅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自行车/汽车租赁服务。其它便利设施还包括洗衣和保姆服务。摩托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