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帕蒂别墅酒店

乌布帕蒂别墅酒店(Ubud Padi Villas)

Jl Raya Sanggingan, Kedewata,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享有周围稻田和Mount Batur山的美景,设有带私人泳池的宽敞别墅、共用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前往乌布市(Ubud)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 空调别墅以传统风格建造,同时拥有现代装饰,提供平面有线电视、iPod基座和保险箱。为方便客人,别墅还配有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大理石连接浴室提供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Ubud Padi Villas酒店的客用设施包括24小时前台以及供应印尼菜肴和西餐的内部餐厅。酒店还提供收费的洗衣、汽车租赁和客房服务。客人还可以享受到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 Ubud Padi Villas酒店距离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4分钟车程,距离Sukawati艺术市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