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爱斯别墅酒店

爱斯别墅酒店(The Eyes Villas)

Jl. Labuan Sait, Padang - Padang,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Eyes Villas酒店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座享有海洋美景的瞭望台,为客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热带度假居所。酒店内设有免费的停车场、池畔酒吧以及瑜伽室,公共区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Eyes Villas酒店距离Garuda Wisnu Kencana Statue雕像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东巴东海滩(Padang Padang Beach)有1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还可以乘车前往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观看壮丽的日落美景,全程仅15分钟。 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落地窗,拥有融合了巴厘式装潢的现代化内饰,且均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冰箱和电热水壶。客人可以在休息区或私人露台上一边休息,一边欣赏泳池或花园的美丽景致。 酒店提供室内按摩服务和spa理疗服务,使客人足不出户亦可享受轻松的午后时光;而想要外出游览巴厘岛(Bali)风光的客人则可以参加酒店组织的一日游活动。此外,酒店内还提供洗衣服务、日常家政服务以及24小时保安服务等其他便利服务。 酒店的餐厅供应西式和印度尼西亚特色菜肴,并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