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苏白柯酒店

巴厘岛苏白柯酒店(Hotel Bali Subak)

Jl. Arjuna no 75, Legian Kaja,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Bali Subak酒店距离Legian海滩仅有50米,被绿荫环绕,拥有洞穴状的结构,提供1个游泳池。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Seminyak区的餐饮和娱乐场所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Kuta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 Bali Subak酒店的空调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和衣柜。连接浴室提供冷/热水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客房还设有电话和迷你吧。 Sari Bunga Restaurant and Bar餐厅酒吧供应印尼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客房内用餐。 24小时营业的前台提供机场班车、汽车租赁或外币兑换服务。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