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瑞杜克寄宿酒店

普瑞杜克寄宿酒店(Puri Dukuh Homestay)

Jl. Pengubengan Kauh No.15 Kerobokan,科洛波坎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Dukuh Homestay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日光浴露台,距离Seminyak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带空调和私人露台的客房,其公共区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uri Dukuh Homestay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采用简单装饰,配有空调、迷你吧、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酒店还可提供家庭间。 该寄宿酒店距离Seminyak的购物和餐饮场所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酒店可为客人提供往返该机场的接送服务。 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提供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但需额外收费。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位。 酒店距离附近一家供应国际美食的餐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前往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