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纱丽邦噶酒店

纱丽邦噶酒店(Hotel Sari Bunga)

Jl. Arjuna , Legian Kaja,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Sari Bunga酒店距离Legian海滩仅有50米,设有被周围热带花园所环绕的室外游泳池,距离水明漾的餐馆和酒吧仅有5分钟车程,酒店的公共区和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在酒店内部提供免费停车场。 空调客房均设有一个可俯瞰游泳池的阳台、有线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浴缸 Hotel Sari Bunga酒店距离Kuta有1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20分钟车程,酒店可以为您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和机场接交通服务, Sari Bunga的餐厅和酒吧供应印尼和国际美食。客人可通过客房服务在房间内用餐。 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24小时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