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伊罗特别墅度假酒店

伊罗特别墅度假酒店(Ilot Resort Villa)

Jl. Drupadi I, Gg. Puri Kubu I No. 888,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Ilot Resort Villa度假酒店距离塞米亚克(Seminyak)中心有100米,享有经典的外观与老式家具,在花园中设有带躺椅的私人室外游泳池,于酒店的所有区域内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别墅布置独特,配有古色古香的木制品和客厅内的大窗户,通风且享有游泳池明亮的景色;包括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Ilot Resort Villa度假酒店距离Seminyak海滩有300米,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2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通过酒店的工作人员安排一日游或、机场接送服务等;保姆和客房服务等也可应要求提供。 别墅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及用餐区,为客人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