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棕榈树别墅酒店

棕榈树别墅酒店(The Calmtree Bungalows)

Jl Pantai Batu Bolong 60,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Calmtree Bungalows酒店距离Tugu海滩仅有几步之遥,为客人提供了一处热带度假胜地。酒店配备了室外游泳池以及带茅草屋顶的木质简易别墅,并可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The Calmtree Bungalows酒店距离Echo海滩的冲浪点仅有3分钟车程,距离水明漾区(Seminyak)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迷人的简易别墅均配有蚊帐、俯瞰着泳池和绿地的私人露台以及带热水淋浴设施的多彩浴室。 酒店可以为想要游览该地区的客人提供班车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工作人员亦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和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