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长谷伊后慕斯代酒店

长谷伊后慕斯代酒店(eHomestay Canggu)

Jalan Pantai Pererenan,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eHomestay Canggu酒店位于海岸沿线,距离著名的最佳冲浪点Pererenan Beach海滩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并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 寄宿酒店内设有一个铺有瓷砖/木地板和休息区的舒适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一个共用卫生间和一个带淋浴设施的共用浴室,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提供包括烤面包、果酱和咖啡/茶的自助式早餐。 eHomestay Canggu酒店的客人可以租用汽车或摩托车游览该地区,参观附近的景点。酒店可安排需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及机场班车服务。客人也可在海滩上享受钓鱼和冲浪等活动。 酒店距离回音海滩(Echo Beach)和供应国际美食的餐厅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