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诺亚别墅教堂酒店

诺亚别墅教堂酒店(Noah Villa and Chapel)

Jl. Indraprasta Br. Giri Dharma,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Noah Villa and Chapel别墅距离嘉维肯卡纳文化公园(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有7分钟车程,享有园景花园之中的私人住宿环境。各种方舟形状的设计独特的别墅拥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并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oah Villa别墅距离位于金巴兰海湾(Jimbaran Bay)的供应新鲜海鲜的餐馆有9分钟车程,而距离Benoa Square购物中心有15分钟车程,别墅距离恩古拉瑞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 别墅现代风格的别墅宽敞明亮,以白色色调装饰。客房和起居区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每栋别墅还设有一个园景或池景私人露台以及带毛绒靠垫的宽敞起居空间。 结束一天的活动后,客人可以享受别墅内的舒缓按摩服务,放松身心。旅游咨询台可安排机场接送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一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