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芒果别墅酒店

芒果别墅酒店(Villa Mango)

Jalan Raya Seminyak, Gang Kerato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Mango酒店距离Ku De Ta海滩俱乐部和Potato Head海滩俱乐部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遍布整间酒店的免费我相信网络连接、一座迷人的室外游泳池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Beach Walk购物中心、Kuta Square购物中心和库塔夜总会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宽敞的空调别墅设有一座私人室外游泳池、一台平面卫星电视、保险箱、休息区、餐饮区和设备齐全的厨房。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别墅还提供一个室外淋浴。客人可以在露台欣赏花园和游泳池的美景。 24小时前台为客人带来额外的便利。客人可以悠闲地在花园里散步,或在凉亭中放松身心。热心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客人安排班车服务。酒店提供洗衣服务。 餐饮方面,酒店可将餐点送至别墅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