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洛尔别墅酒店

阿洛尔别墅酒店(Villa Alore)

Jalan Raya Seminyak, Gang Kerato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Alore别墅位于塞米亚克(Seminyak)的中心地带,坐落在郁郁葱葱的花园中,设有私人保护区,提供单程接机服务,并于别墅各处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Alore别墅别致的现代化卧室布置舒适,设有带DVD播放机的有线电视、室内保险箱、办公桌以及衣柜。连接浴室配备了吹风机、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此外,别墅还提供熨烫设施。 别墅距离塞米亚克海滩(Seminyak Beach)和塞米亚克(Seminyak)的热闹街道有1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选择在别墅设备齐全的厨房内烹饪餐点,别墅内还提供用餐区和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