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斯帕塔克酒店

巴厘岛斯帕塔克酒店(Spartacvs Bali Hotel)

Jl. Pura Telaga Waja, Petitenget, Kerobokan,科洛波坎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可以裸体的Spartacvs Bali Hotel酒店仅限男同性恋者入住,距离Petitenget海滩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周围环绕着热带园景花园,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私人客房。 Spartacvs Bali Hotel酒店距离Ku De Ta餐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现代空调客房配有卫星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和厕所。部分客房配备了平面电视。 酒店可为客人提供按摩和机场班车服务,且额外收费。客人可以在Spa池中放松,或在Spartacvs酒店租一辆自行车或汽车,游览周围地区。 The Prada Bar & Lounge酒吧酒廊提供印度尼西亚和西式美食,也提供当地及进口冰镇啤酒和其它饮品。池畔酒吧设有日光躺椅,播放轻松听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