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彭德克巴厘岛海景洋房

彭德克巴厘岛海景洋房(Pondok Bali Sea View Bungalow)

Jalan Raya Lovina, Temukus,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19,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ondok Bali Sea View Bungalow别墅酒店设有一个私人海滩区、空调别墅和一个室外游泳池,并可俯瞰海洋美景。酒店还可应要求安排户外活动,如潜水、钓鱼和远足。酒店的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ondok Bali Sea View Bungalow别墅酒店距离罗维纳海滩(Lovina Beach)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80分钟车程。别墅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接机服务。 宽敞的非吸烟别墅设有一个私人阳台和一台带卫星频道的电视。私人浴室设有浴缸和淋浴设施,并配备有免费洗浴用品。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还可为那些希望探索巴厘岛的客人安排各种旅游观光活动。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 Pondok Bali Lovina别墅酒店提供客房服务,设有一个早餐区。客人还可以在自己的客房内享用早餐。其它用餐场所还有丹戎阿拉姆餐厅(Tanjung Alam Restaurant),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