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斯瓦拉哈里别墅酒店

斯瓦拉哈里别墅酒店(Villa Swara Hari)

Jl. Tirtatawar, Br. Junjung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wara Hari Villa别墅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设有一个四周环绕着热带植物的私人室外游泳池,并提供覆盖别墅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wara Hari Villa别墅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和沙发休息区的客厅、带衣柜、私人保险箱和书桌的卧室以及带淋浴和浴缸的连接浴室。 别墅距离乌布野猴森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5小时车程。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安排汽车租赁和自行车出租服务、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亦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 别墅内的厨房设备齐全,配有炉灶、冰箱、洗碗机和电热水壶。客人可方便地自己煮食,亦可步行5分钟到供应印尼菜肴的本地餐馆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