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世外桃源酒店

巴厘世外桃源酒店(Bali Hidden Paradise)

Jl. Bidadari no 15,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Hidden Paradise Resort Seminyak度假酒店可为您提供配备室外游泳池和大型园景花园的宁静度假之所,距离水明漾(Seminyak)的主街只有15分钟车程。酒店拥有融合现代舒适设施与传统巴厘风格内饰的客房,并提供免费迎宾饮品和24小时客房服务。 Bali Hidden Paradise酒店距离Sunset Point购物中心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与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相距1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酒店的空调客房装饰精美,配有四柱床、木雕家具、平面电视、熨烫设施和保险箱。客人可以从露台上欣赏到游泳池的景致。每间连接浴室都提供淋浴和吹风机。 酒店可以为需要游览巴厘岛的客人安排观光行程,并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此外,酒店还提供收费的洗衣服务以及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公共用餐区可俯瞰周围的绿地景致,客人可在那里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