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桑蒂别墅酒店

桑蒂别墅酒店(Villa Santi)

Jalan Raya Seminyak, Gang Kerato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anti酒店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座大型私人室外游泳池和一座配有日床的露台。酒店提供免费单程机场接送服务和覆盖了整座别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布置精美的别墅拥有四间卧室,每间卧室都配有衣柜、书桌和蚊帐。客厅设有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浴缸。 Villa Santi酒店距离雷根(Legian)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 酒店可应要求为客人安排舒缓的按摩服务。通过别墅的工作人员,客人还可以安排一日游和汽车租赁服务。 别墅设有一个配有炉灶、冰箱和电热水壶的设施齐全的厨房、可供客人使用的烧烤设施以及一个配有餐具的用餐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