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洛坦蕾斯托酒店

洛坦蕾斯托酒店(Rattan Resto)

Jl Raya Seririt - Singaraja,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attan Resto酒店距离Banjar温泉仅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装饰独特并设有私人浴室的客房。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attan Resto酒店的客房设有桌子、休息区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酒店供应每日早餐。 酒店距离海豚出没的Lovina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Gitgit瀑布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小时的车程。 酒店的前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潜水和钓鱼之旅。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舒适的按摩服务,亦可提供洗衣服务以及摩托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Rattan Resto餐厅的营业时间为07:00至22:00,供应国际小吃和清爽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