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比什马莎丽度假酒店

比什马莎丽度假酒店(Bisma Sari Resort)

Jalan Bisma No. 77A,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isma Sari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在成片的绿色稻田中,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10分钟步行路程,为客人提供宁静的休息场所。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泳池位于景色优美的热带花园中。酒店的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ima Sari Resort度假酒店的客房均明亮又通风,配有空调和古典的木制家具。每间客房都提供平面电视和阳台或露台。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浴缸设施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提供收费的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酒店内提供的其他便利服务包括洗衣、干洗和按摩服务。此外,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 Bisma Sari餐厅供应各种印尼和国际美食。此外,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客房内用餐服务。客人还可以在这家度假酒店的酒吧享用清凉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