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弗洛雷斯别墅酒店

弗洛雷斯别墅酒店(Villa Flores)

Jl. Drupadi No. 45,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Flores别墅距离塞米亚克海滩(Seminyak Beach)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融合了巴厘岛特色的当代风格别墅,提供1座私人游泳池、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Flores别墅设有1个带毛绒坐垫的舒适起居区,起居室和部分房间配有1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客人可以在用餐区享用餐点,并在俯瞰游泳池的私人露台上放松身心。 别墅距离塞米亚克地区的多个购物和餐饮场所均仅有几步之遥,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享受别墅内提供的便利的汽车和摩托车租赁服务。工作人员还可为客人提供接机服务和洗衣服务。别墅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餐饮方面,该别墅距离一家供应国际美食的餐厅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