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塔曼瓦纳塞米亚克豪华别墅酒店

塔曼瓦纳塞米亚克豪华别墅酒店(Taman Wana Seminyak Luxury Villas)

Jalan Daksina No. 33 - Batubelig,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aman Wana Seminyak Luxury Villas酒店距离巴都贝丽格海滩 (Batu Belig Beach)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私人室外游泳池、提供礼宾服务的前台以及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每天早晨在每间别墅内供应简单的早餐。 Taman Wana Seminyak Luxury Villas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传统巴厘风格的雕刻家具、带平面卫星电视的起居室、俯瞰着游泳池的休息区以及带淋浴和浴缸的连接浴室。 Taman Wana Seminyak Luxury Villas酒店距离塞米亚克海滩(Seminyak Beach)有1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距离Mozaic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Woo Bar酒吧和Ku De Ta Restaurant餐厅均只有短短的步行路程。 酒店的员工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机场班车服务以及汽车和摩托车租赁服务。酒店可应要求在别墅内提供舒缓按摩服务和管家服务。 酒店设有带烧烤设施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方便客人用餐。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