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精英天堂 - 马里达迪别墅

精英天堂 - 马里达迪别墅(Villa Maridadi - an elite haven)

Jalan Pantai Mengening, Desa Cemagi, Tanah Lot, Bali,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Maridadi别墅提供迷人的海滨住宿,距离Cemagi海滩仅有几步之遥,提供免费私人车辆(每天8小时且带司机),拥有一个被大型热带花园所环绕的私人户外游泳池。 Villa Maridadi别墅距离Echo Beach冲浪场所有10分钟的车程,而时尚的赛米亚克距离别墅有30分钟的车程。Ngurah Rai国际机场距离别墅有45分钟车程。 别墅拥有当代巴厘岛风格设计,配有茅草屋顶以及一个开放概念的起居和用餐区。别墅设施包括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私人保险箱和CD/DVD播放机。客人可在设施齐全的厨房内准备餐点。 别墅内提供免费自行车。客人可以打一场网球或在花园里举行一个烧烤聚会,而孩子们可以在游戏室玩耍。整栋别墅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内的厨师可以在午餐或晚餐时为客人准备印尼和西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