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潘丹树别墅

潘丹树别墅(The Pandan Tree Villas)

Jl. Tiying Tutul, Gg. Pandan Asri no. 14,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Pandan Tree Villas酒店坐落在巴厘岛的稻田之中,距离回音海滩(Echo Beach)和巴图博龙海滩(Batu Bolong Beach)仅有10分钟的车程,拥有带私人游泳池的开放式别墅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ndan Tree Villas酒店距离时尚的水明漾(Seminyak)有3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酒店的工作人员可安排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 每栋别墅都宽敞通风,设有一个客厅和用餐区,可通往园景花园。别墅内的舒适设施包括设施齐全的厨房、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所有卧室都设有带蚊帐的超大床以及设有户外淋浴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别墅内享受按摩服务,放松身心。别墅也提供餐饮服务,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 为了满足客人的旅行需求,Pandan Tree酒店提供旅游咨询、租车服务、1座大型停车场、每日客房清洁、24小时保安、洗衣和客房服务。工作人员还可以安排机场交通服务,但需额外收费。